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国在线通过仲裁取得争议域名所有权

时间:2011-03-28 11:18   来源:域名城   作者:黑蓝墨水
外媒消息,近日,全球著名网络公司美国在线(aol)向国际仲裁中心提出仲裁申请,成功获得了争议域名santamonicapatch.com的所有权。

外媒消息,近日,全球著名网络公司美国在线(aol)向国际仲裁中心提出仲裁申请,成功获得了争议域名santamonicapatch.com的所有权。

据悉,美国在线之前已经在世界范围内注册了很多有关“Patch”的相关注册商标,因此,美国在线认为被告意图注册相似商标混淆用户点击获取不当收益,严重损害了美国在线的商标权益。根据商标保护法的相关条款规定,被告已构成恶意注册。

经仲裁小组调查取证,争议域名注册时间晚于申诉人所持商标的注册时间,且被告确实具有投诉人所述具有恶意注册和使用争议域名性质。被诉方Santa Monita Media Company LLC对此并未做出回应,最后小组决定将争议域名移交给美国在线公司。

据了解, 美国在线(American Online),是美国时代华纳的子公司,著名的因特网服务提供商。在2000年美国在线和时代华纳(Time Warner)宣布计划合并,2001年1月11日该交易被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证实。合并及以后的运作的信息见时代华纳。该企业品牌在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编制的2006年度《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名列第一百三十九。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