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东方推CN域名策略启用xdf.cn

时间:2011-04-07 14:35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消息人士透露,国内知名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学校近日悄然启用三字母域名xdf.cn。经登陆显示目前域名已经启用指向新东方首页,但网站尚处于测试阶段。

尊米网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国内知名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学校近日悄然启用三字母域名xdf.cn。经登陆显示目前域名已经启用指向新东方首页,但网站尚处于测试阶段。

经访问,xdf.cn已指向新东方首页,搜索新东方原域名neworiental.org仍可登录,并指向新东方官网。而在xdf.cn正式上线后,原域名是否还会保留使用,还暂不清楚。

经查询显示,xdf.cn注册于2004年,目前域名信息显示为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所有,另据查询,xdf.com、xdf.net等主流域名后缀均已被注册。

新东方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专门为全国广大学员打造的一个全新的学习、交流平台,可为学员提供选课报班、名师问答、在线咨询、网上测评、学习资讯及其相关优质的服务。

有关人士表示,相比于原域名neworiental.org,字母xdf作为“新东方”汉语拼音的首字母缩写,具有简介、易记的效果,再加上后缀cn,使域名具备了更强的地域特色。此次新东方更换域名,目的就是要进一步的扩大在互联网的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