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蔡文胜建议t.cn用来推邮箱服务

时间:2011-04-07 14:59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近日“站长之王”蔡文胜在微博上表示,强烈建议新浪微博用t.cn推出邮箱服务!

尊米网消息,今日,“站长之王”蔡文胜在微博上表示,强烈建议新浪微博用t.cn推出邮箱服务!

今日,蔡文胜在微博抱怨谷歌邮箱Gmail在中国大陆登陆缓慢,并对国内三家门户网站的邮箱服务系统不满意,建议新浪微博用t.cn推出新浪自己的邮箱服务。

 


 

蔡文胜微博写到:Gmail在载入附件的过程中反应过慢,而原来的三大门户邮箱功能太老旧,用QQ邮箱又感觉助长垄断。谁来开放一个新邮箱系统一定有戏,强烈建议新浪微博用t.cn推出邮箱服务!

据了解,t.cn最早由域名投资人所有,后由蔡文胜收购,最后又转让给新浪微博,据传转让价格达到500万元,目前用于新浪微博短网址缩略服务,而新浪微博于今日正式启用拼音域名weibo.com。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