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双拼域名youshi.com交易回国 传买家曾持有banggou.com

时间:2011-04-07 15:22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消息人士论坛透露,今日双拼域名youshi.com从海外交易回国,具体交易细节不详,相关人士透露,youshi.com的交易价格达到25,000欧元以上,据传youshi.com的买家正是近日成交的双拼域名banggou.com的

尊米网消息,据消息人士论坛透露,今日双拼域名youshi.com从海外交易回国,具体交易细节不详,相关人士透露,youshi.com的交易价格达到25,000欧元以上,另据传youshi.com的买家正是近日成交的双拼域名banggou.com的原持有者,但该消息并未得到确认。

经whois查询显示,youshi.com的域名whois信息已经在4月3日更新,此域名注册于2004年6月,目前域名已转移回国内注册商,但买家身份尚不清楚,具体用途尚未公开。

据了解,youshi.com前持有人曾暴此域名有超过30多人问价,人气很高,价格一度标升到3万欧元。在国内,有相关的视频网站悠视网(uusee.com)、优视动景(ucweb.com)等网站名称与之相关。相关人士表示,不排除有被终端收购的可能性。

经访问,目前该域名尚未启用。此前,双拼域名banggou.com被美特斯邦威以百万人民币收购,据传,youshi.com的买家正是该域名的原持有者。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