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双拼域名weiguan.com启用 指向视频分享网站

时间:2011-04-07 16:40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消息人士微博透露,酷6网日前已经收购了网络词汇“围观”的拼音域名weiguan.com,经访问,weiguan.com测试版已经上线,指向视频分享网站“围观网”,据悉weiguan.com的买家正是酷6网,具体交易

尊米网消息,据消息人士微博透露,近日网络词汇“围观”拼音域名weiguan.com成功易主,经访问,weiguan.com测试版已经上线,指向视频分享网站“围观网”,具体交易细节不详。据该人士透露,weiguan.com的买家为酷6网,但该消息并未得到证实。

 


 

 


 

经查询显示,weiguan.com注册于2004年,信息更新时间显示为2011年2月24日,目前域名信息显示为“李静”持有。

登陆围观网显示,目前网页不支持个人注册,仅可用新浪微博登录。但是手机客户端上可以用手机号注册作为账号。网站主要功能有:1、随时用影像记录你的生活 2、边拍摄边直播,实时分享 3、开设自己的个人电视台。

相关人士表示,围观网是有一定的政策风险的,因为用户进行的手机直播的影响无法控制的话,将会使得恐怖、恶心等引人不适的影像出现,在尚未得到相关部门批准的情况下,面临被叫停的风险。

至于weiguan.com域名,得到了域名人士的好评,相关人士表示该域名可有多重含义,应用广泛,可谓极品。早前酷6网曾收购双拼juchang.com打造中国的HuLu视频网站模式。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