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酷6推视频分享网站 几经转手购得域名

时间:2011-04-08 10:54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昨日尊米网在第一时间报道了双拼域名weiguan.com推娱乐视频分享网站“围观网”的消息,经证实,weiguan.com的买家正是酷6网。据业内人士透露,weiguan.com是酷6网在2个月由域名投资者手中购买所得

尊米网4月8日消息,昨日尊米网在第一时间报道了双拼域名weiguan.com推娱乐视频分享网站“围观网”的消息,经证实,weiguan.com的买家正是酷6网。据业内人士透露,weiguan.com是酷6网在2个月由域名投资者手中购买所得。

据透露,weiguan.com最终由酷6买入已经是几经转手。此前,weiguan.com由持有hz.com.cn的杭州域名投资人高阳所有,而后转卖,但买家并非酷6网,具体成交金额未知,但据透露最终交易价格在6位数左右。之后再次转手才到酷6网手中,至于酷6网收购weiguan.com的最终价格,目前还不得而知。

据了解,酷6“围观网”属于视频分享网站,可边拍摄边直播,实现实时分享,类似于美国的Qik.com。早前酷6网曾收购juchang.com推HuLu模式视频网站,而近日关于酷6创始人李善友离职的消息也曾轰动一时。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