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腾讯独立域名视频网站上线 QQLive官网同步跳转

时间:2011-04-11 16:34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佚名
外媒体消息 广告类顶级域名Logo.com于近日正式上线。目前,该网站可以正常访问。

外媒体消息 广告类顶级域名Logo.com于近日正式上线。目前,该网站可以正常访问。

据悉,Logo.com于去年10月在海外平台以50万美元的高价成交。经查得知,该域名注册于1995年,注册时间长达16年。

logo是网站链接及其它网站链接的标志和门户,也是一个网站形象的重要代表,一个好的logo可让大众消费者易于记忆和便于选择。

登录域名后发现,logo.com指向一家平面设计公司,承揽的业务包括商标logo、网站、印刷制品等相关标识设计。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QQLive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