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赶驴网关闭 域名跳转至百姓网

时间:2011-04-12 09:35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百姓网昨日在官方博客上宣布旗下网站赶驴网关闭,登录赶驴网域名ganlvwang.com后将自动跳转到百姓网。这场赶驴与赶集之间的闹剧暂时画上了句点。

尊米网消息,据悉,百姓网昨日在官方博客上宣布旗下网站赶驴网关闭,登录赶驴网域名ganlvwang.com后将自动跳转到百姓网。这场赶驴与赶集之间的闹剧暂时画上了句点。

今年初,赶集网(ganji.vom)斥巨资在央视投下了一笔由姚晨骑着驴子代言的广告。但是,可爱的驴子太抢镜,很多观众记住了姚晨赶驴,并认识了赶驴网。在短短十多天内,“赶驴网”的百度指数就从几十飞涨到了成百上千次,而用户对“赶驴网”搜索也带动了“赶集网”的搜索量的攀升,杨浩涌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赶驴事件为赶集网扩大了宣传效果,带来“千万级的流量”。

据悉,名ganlvwang.com是百姓网从域名投资者手中买下,并用于推广旗下赶驴网。据相关人员介绍,2月14日百姓网看到相关消息,立即决定买下域名ganlvwang.com,并在晚上推出了百姓网的镜像网站“赶驴网”,“做这个网站前前后后只花了我们技术人员十几分钟时间”,据透露。

据了解,除了ganlvwang.com外,百姓网还购买了相关的ganlv.com域名。经查询,目前ganlv.com未解析。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