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Fonecta 将开始面向客户推出 .tel 域名

时间:2011-04-13 12:44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外国媒体报道,顶级域名 .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http://telnic.tel ) 今天宣布,芬兰发展最快的媒体公司 Fonecta 将开始注册 .tel 域名。

据外国媒体报道,顶级域名 .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http://telnic.tel ) 今天宣布,芬兰发展最快的媒体公司 Fonecta  将开始注册 .tel 域名。

Fonecta Oy 副总裁 Harri Aho 表示:“我们不断寻求无论客户使用任何设备进行搜索,都能增强其能见度的技术。对于我们而言,.tel 是以较低的投资提供涵盖所有搜索和发现环境的服务的重要途径。我们期待看到未来 .tel 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的成效。”

Telnic 首席营销官 Ian Bowen-MorrIS 补充说:“凭借 Fonecta 在芬兰市场中的领导地位和品牌实力,在提供在线营销传播服务方面,我们相信这家公司是该地区最理想的合作伙伴,也是帮助小企业和专业人士在线宣传业务的最佳服务供应商。”

Fonecta 是目录服务市场的领导者。110,000家企业正在使用 Fonecta 的促销解决方案,其广泛的服务每天被用于逾280万次信息搜索。Fonecta 提供的服务包括搜索引擎营销、客户关系营销、数字直销和搜索媒体。

Fonecta 是在八个欧盟国家开展业务运营的 European DirectoriES 的成员。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Fonecta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