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联通支付定名“沃易付” 或启用woepay.com

时间:2011-04-14 17:33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今日,中国联通支付公司将于近日获得营业执照,据透露,支付公司名称已确定为“联通沃易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据相关人士透露,联通已经低调保护性注册了woepay.com以及woepey.cn域名。

尊米网消息,今日,中国联通支付公司将于近日获得营业执照,据透露,支付公司名称已确定为“联通沃易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据相关人士透露,联通已经低调保护性注册了woepay.com以及woepey.cn域名。据猜测,沃易付极有可能会启用woepay系列域名作为网站官方域名。

 


 

经查询,woepay.com注册于2011年4月5日,信息显示域名注册者为“CHINA UNITED NETWORK COMMUNICATIONS GROUP COMPANY LIMITED”(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此外,woepay.cn也有中国联通持有。据显示,两个域名均为联通自行注册,因此费用不足百元。

另据了解,联通支付公司名称确定为“沃易付”之后,引发了网友的抢注,相关的拼音域名均已被注册。从现有信息现实看,中国联通支付启用woepay.com的可能性极大,相关三拼域名的抢注者看来只能“竹篮打水”了。

早前,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支付宝”曾启用了官方域名alipay.com。尔后又收购了相关的拼音域名zhifu.com和zhifubao.com用作域名保护。相关人士表示,出于品牌保护的策略,联通并不排除收购沃易付三拼域名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沃易付,woepay.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