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万网回应慧聪域名被关一事:郭江可依法申诉

时间:2011-04-25 11:36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佚名
 4月22日消息,国内域名注册服务商万网今日就慧聪域名被万网关闭解析一事作出回应,称此事系万网业务人员依法按相关规定做出的处理决定,如果相关方对此有异议,可依法通过正常途径申诉

4月22日消息,国内域名注册服务商万网今日就慧聪域名被万网关闭解析一事作出回应,称此事系万网业务人员依法按相关规定做出的处理决定,如果相关方对此有异议,可依法通过正常途径申诉。

据了解,4月21日下午,慧聪网域名注册服务商万网公司将www.hc360.com域名进行封停,导致慧聪网上海、浙江、山西、江苏、广东、河北等多地客户长达4个小时不能正常访问。

对此,慧聪网CEO郭江对万网提出“尖锐批评”,并希望万网母公司阿里巴巴集团出来监管。“万分愤慨!今天下午,慧聪域名被万网(阿里巴巴旗下网站)关闭解析长达4小时之久,这种互联网恶霸的行为,让人愤概!做域名管理,就可以随意关掉竞争对手的域名解析吗?马云,你是否还有能力约束你的部下?”

随后,慧聪网也向媒体发出声明,声称在停止域名服务之前,万网并未与慧聪公司取得联系,该行为已经严重影响慧聪的正常经营,损害了公司的合法权益,给慧聪客户造成了恶劣影响和巨大损失。

对此,万网今日回应称,近日有公司通过媒体和网络对万网暂停其域名服务的行为表示质疑,经查实系万网业务人员依法按相关规定做出的处理决定,万网作为一家独立运营的互联网服务公司,如果对违法违规事情不作为,同样要承担法律责任,如果对此有异议,可依法通过正常途径申诉。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