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四数字域名3600.com启用 指向奇虎官网

时间:2011-04-26 10:28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消息人士透露,杀毒软件商奇虎360(NYSE:QIHU)近日启用了四数字域名3600.com,目前访问该域名已经跳转至奇虎360官网360.cn。

尊米网2011年4月26日讯,据消息人士透露,杀毒软件商奇虎360(NYSE:QIHU)近日启用了四数字域名3600.com,目前访问该域名已经跳转至奇虎360官网360.cn。

据了解,域名3600.com注册于1998年,信息更新时间显示为2010年9月18日,目前域名信息已经显示为奇虎所有。据此推断,3600.com应为去年9月份交易成功,但具体交易细节不详。

据推测,域名3600.com可能是通过域名经纪人王权锋交易的,2010年9月16日王权峰曾在微博中透露花费了10万美金收购两个数字域名,并表达了其对卖方不按市场行情的哄抬价格行为的愤慨,但出于对委托人(买方)的重要性,最终无奈接受并完成了交易。截止发稿前,这一推测并未得到确认,王权锋以职能所在不方便透露为由拒绝采访。


截图出自王权锋2010年9月16日微博

2011年3月30日,奇虎360公司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目前,奇虎官网使用的域名为360.cn,而相关的360.com则由手机运营商沃达丰持有,目前跳转至vodafone360.com。据透露,奇虎曾试图天价收购360.com并不惜以股权交换,一直未果。

相关人士表示,伴随着奇虎360登陆纽交所,一个更具国际化视野的域名后缀无疑更适合公司发展,但在360.com的收购道路上重重受阻,奇虎或许可以考虑收购其他同样重量级别的域名。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