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收iCloud.com为云音乐做准备?

时间:2011-04-29 09:36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外国媒体报道,此前由瑞典Xcerion公司持有的的iCloud.com域名近日易主,据传域名买家正是苹果。据报道,此次交易达到450万美元,外媒猜测,苹果收购收购iCloud.com是为即将推出基于云的iTunes服务

尊米网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此前由瑞典Xcerion公司持有的的iCloud.com域名近日易主,据传域名买家正是苹果。据报道,此次交易达到450万美元,外媒猜测,苹果收购收购iCloud.com是为即将推出基于云的iTunes服务做准备。

经whois查询显示,iCloud.com的域名持有者仍显示为瑞典Xcerion公司所有,但域名更新时间则显示为4月28日,至于消息是否属实还有待确认。

本周三,美国GigaOM网站报道称,瑞典Xcerion公司已经把iCloud.com域名卖给了苹果。而Xcerion公司本月初已经把它的iCloud服务更名为CloudMe,并且启用CloudMe.com代替原域名。 相关人士表示对此次交易的真实性并不表示怀疑。

但搜索iCloud.com显示,该域名仍然跳转至Xcerion官网CloudMe.com,目前尚未得到苹果方面的证实。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