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公司提交域名仲裁申请 目前在受理中

时间:2011-04-29 14:07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著名互联网公司苹果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了两个争议域名apple-downloads.com和apple-oem.com的仲裁申请。

尊米网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著名互联网公司苹果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了两个争议域名apple-downloads.com和apple-oem.com的仲裁申请。

苹果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持有多个“Apple”的相关注册商标,据此,苹果公司认为争议域名与其商标容易产生混淆。

仲裁小组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相关的调查取证工作,并就争议域名的归属问题做出最终判决。

这并不是苹果公司第一次仲裁和其注册商标相关的争议域名。在去年,苹果就通过仲裁取得了两个争议域名的所有权,这两个域名分别是Aplle.com和Appl.com。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