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仲裁取得“xbox”相关争议域名

时间:2011-06-13 16:51   来源:域名城   作者:黑蓝墨水
外媒消息,全球知名互联网公司微软日前通过向国家仲裁论坛提出仲裁申请,成功获得了4个涉及其商标“Xbox”的争议域名所有权。

外媒消息,全球知名互联网公司微软日前通过向国家仲裁论坛提出仲裁申请,成功获得了4个涉及其商标“Xbox”的争议域名所有权。这4个域名分别是:livexboxdeals.com、windowsvistabasic.com、xbox360hits.com和xboxhits.com。

据悉,微软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持有多个“bing”和“Windows Vista”的相关注册商标,而4个争议域名的注册时间均晚于微软公司注册商标的时间。据此,微软公司认为被告意图注册相似商标混淆用户点击获取不当收益。同时,微软公司还举证被诉人具有恶意注册和使用争议域名的性质,严重损害了微软公司的商标权益。

经仲裁小组调查取证后,被诉人确实具有恶意注册和使用争议域名的性质。最终决定将争议域名移交给微软公司。

小贴士:Xbox是世界最大的电脑软件公司微软所开发、销售的家用游戏主机。在游戏市场中,Xbox和新力Sony公司的PlayStation 2和任天堂公司所发行的Game Cube形成了三国鼎立局面。内装英特尔公司制造的Pentium III基本中央处理器。也使用内建8GB容量的硬盘与DVD-ROM光驱,内建的以太网路连接埠,支援网络的能力,与个人电脑架构相似。控制器端口形状与USB规格不相同。从硬件性能指标上,Xbox在“三大主机”中是最为强大的。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