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海豹突击队域名正在出售

时间:2011-05-04 14:27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外媒报道,世界头号通缉犯本·拉登于5月1日晚被击毙,此次军事行动系由美国海军陆战队的海豹突击队实施。消息一出,美国海豹突击队域名NavySeals.com便登上了域名交易平台。

尊米网消息,据外媒报道,世界头号通缉犯本·拉登于5月1日晚被击毙,此次军事行动系由美国海军陆战队的海豹突击队实施。消息一出,美国海豹突击队域名NavySeals.com便登上了域名交易平台。

Navy Seals可译为美国海豹突击队,又称美军三栖突击队,其中Seals是“Sea、Air、Land”即“海、空、陆”的简称。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是世界上最为神秘,最具震慑力的特种作战部队之一。

查询了解,NavySeals.com注册于1996年,现已续费至2017年,卖家是来自于弗吉尼亚州阿林顿的一家网络投资股份公司(Internet Venture Holdings, Inc),该网站致力于在线广告管理,离五角大楼仅仅一箭之遥。

NavySeals.com是一家军事产品电子商务网站,相关人士表示,NavySeals.com访问量大增,每天吸引了近5000名访客,其中65%的访客是出于搜索美国海豹突击队的相关信息的原因访问,独立访客每月达17000以上,并且关键字“Navy Seals”在谷歌的月搜索量超过74,000。

相关人士表示,如果NavySeals.com被域名投资者收购的话,投资回报也将受益不小,因为美国海军在广告上的花费数以百万。目前域名在出售状态。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本拉登,海豹突击队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