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双拼域名Zhuoke.com被国内买家购得

时间:2011-05-05 14:17   来源:域名城   作者:黑蓝墨水
日前,双拼域名Zhuoke.com在海外域名交易平台上以3,251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的价格被国内买家收购。目前域名处于锁定状态。

日前,双拼域名Zhuoke.com在海外域名交易平台上以3,251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的价格被国内买家收购。目前域名处于锁定状态。

经whois查询得知,Zhuoke.com注册于2003年,目前域名持有者信息显示为Hu Yanlin,买家来自北京。另了解到,该域名的其他主流中文域名已全部被全部注册。

Zhuoke是典型的双拼域名,可读作卓克、桌客等等,指向意义较为广泛。目前域名可以正常访问,登录后首页显示网站正在建设中。另外,zhuoke.cn目前已建站使用,指向卓克艺术网,该网站是一家互联网在线媒体及增值资讯服务提供商。

由于精品双拼域名以及4字母域名较为稀缺,上周国内买家并没有过多的出现在海外域名交易平台。还有一些相较不错的双拼域名被国外买家购得,如meigo.com,最终以3,000美元的价格售出,meigo的用类似于“bingo”,可作为团购或网购等电商类网站的域名,行业指向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Hu Yanlin这个名字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相关域名的whois信息中,很多著名的域名收购和出售,都能和这位神秘人物扯上关系,而其身份也收到业内人士的关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Zhuoke.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