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测试AdWords 广告词后添加网站域名

时间:2011-05-06 10:11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谷奥
据悉,Google上的AdWords广告与以往相比有些许变化,AdWords采用了新的广告显示形式,每个广告词后面都加入了一个竖线和其域名地址。

5月6日讯:据悉,Google上的AdWords广告与以往相比有些许变化,AdWords采用了新的广告显示形式,每个广告词后面都加入了一个竖线和其域名地址。

但是,谷歌AdWords广告下面已有绿色的URL显示,Google此次对AdWords广告词后面加入了竖线和域名地址坊间认为是多次一举,并且认为,域名过长的情况下,在广告词后面显示不全甚至不美观等问题。

不过,Google的出发点是好的,因为Google此举有助于测试分析对广告商和用户最有利的方式,Google的AdWords和AdSense显示形式是所有Google产品里最经常变更的。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