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葛斌斌5位数再次出手3字母域名

时间:2011-05-11 15:23   来源:域名城   作者:黑蓝墨水
葛斌斌以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9万元)的价格再次入手3字母域名FQK.com。

葛斌斌以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9万元)的价格再次入手3字母域名FQK.com。

经whois查询得知,FQK.com注册于2000年,域名注册时间长达11年,持有者信息显示为GE, BINBIN(葛斌斌)。另了解到,该域名的其他主流后缀域名已全部被全部注册。

FQK是3拼词首字母缩写组合,可读作分情况、付全款等意思,行业指向较为广泛。目前域名还不能访问,其用途尚待确定。另外FQK的两个中文后缀域名.cn和.com.cn均被国内买家持有,但都未建站使用。

葛斌斌近期大量收购3字母域名,如bzt.com、zdj.com、yzg.com和刚刚收购的fqk.com。可以很容易的发现,这4个3拼域名并不具备相当明显的指向意义,葛斌斌也曾在博客上发文向网友征求域名的中文名称,似乎说明了其回购域名并不是有的放矢。难不成葛总真要沦落为米农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