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阿里巴巴从米农手中买下淘域名QuTao.com

时间:2011-05-11 16:0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域名论坛用户发帖称,团购网站趣淘网近日正式启用趣淘拼音域名qutao.com上线运营,团购领域又再增添一竞争对手。

5月11日讯,据域名论坛用户发帖称,团购网站趣淘网近日正式启用趣淘拼音域名qutao.com上线运营,团购领域又再增添一竞争对手。

qutao是趣淘、去淘的拼音,带有“淘宝”的淘拼音,是典型的“tao”系列域名,较适合电子商务,电商行业指向强,是个不错域名,域名价值不菲。据用户称,去年7月份的时候,qutao.com域名还曾打出出售广告,因此,推测趣淘网的qutao.com域名系网站收购。

笔者Whois查询得知,qutao.com域名于2004年注册,至今已有7年注册时间,域名最后一次变更时间是在2011年3月29日,目前域名持有者信息显示的是杭州德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因此,可推测出,域名qutao.com是杭州德天公司向米农手中购得。

坊间传闻,趣淘网是阿里巴巴开办,域名qutao.com系阿里巴巴收购,但从目前域名信息上暂时看不与出于阿里巴巴存在任何关系,笔者经过多方查证了解,杭州德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phpwind)在2008年加入阿里巴巴集团,成为阿里巴巴一份子。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