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教育行业争抢好域名 考试吧重金买566.com

时间:2011-05-12 09:1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唐小宁
据悉,教育行业网站考试吧(Exam8)称重金买下了数字域名566.com,并且,为566.com域名征集网站名字,目前,566.com已经跳转至考试吧官网。

据悉,教育行业网站考试吧(Exam8)称重金买下了数字域名566.com,并且,为566.com域名征集网站名字,目前,566.com已经跳转至考试吧官网。


三数字域名566.com注册于1998年,至今已有13年历史,目前域名在ename平台下,566.com曾在易名中国白金域名频道展示。


数字域名向来为国人所喜,企业也看好数字域名,如88团购买下88.com,雨林木风买下116.com等。566有为我乐乐、我游游、我溜溜等音译,坊间猜测566.com域名交易价应不低于30万。就在前天,雨林木风名下三数字域名915.com百万价格易主91wan网页运营商。

教育行业对域名的重视度可见一斑,互应教育花费20万收购en.com.cn,学而思购买ZhongKao.com(中考)、YouJiao.com(幼教)、GaoKao.com(高考)等拼音域名,总价值超400万元。

今年3月,考试大网站全面启用了数字域名233.com,可见,除了拼音域名之外,教育行业网站的选择正向数字域名靠拢。业内认为,此次考试吧收购566.com将作为新的教育网站主打推出,拓大考试吧在教育领域的业务。


考试吧网站是北京雄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网站,成立于2004年9月,主要为在校大学生、在职人员等多层次求知学习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专业考试培训门户网站。网站主要提供学历类、计算机类、外语类、资格类、会计类、工程类、医学类等七大类128种考试信息和培训服务。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考试吧,566.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