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国电商巨头QVC仲裁夺回QVC.co域名

时间:2011-05-12 10:21   来源:未知   作者:佚名
今天,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仲裁与调停中心(AMC)公布了QVC.co域名的仲裁案例及结果。美国电商巨头QVC公司仲裁胜诉,成功夺回QVC.co域名。

今天,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仲裁与调停中心(AMC)公布了QVC.co域名的仲裁案例及结果。美国电商巨头QVC公司仲裁胜诉,成功夺回QVC.co域名。

QVC公司成立于1986年,总部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公司名称为三单词的缩写,含义为优质、超值和便捷(Quality, Value和Convenience)。QVC公司拥有全美第二大家庭购物网络(in home shopping networks)。QVC百货零售业务通过电视与网络购物服务,直达全美一亿多家庭,2010年的全美销售额达到78亿美元。

除美国本土之外,QVC还在英国、德国、意大利、日本、中国等国家设有分公司。QVC公司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多个国家注册持有QVC商标。

2010年9月13日,QVC.co域名被来自南京的注册者注册。2011年4月5日,美国QVC公司向WIPO投诉,要求仲裁QVC.co域名。

应诉方(注册方)对投诉进行了及时回应,表示QVC是Quality Video Collection的缩写,相关的视频网站正在建设之中。但是,由于QVC.co曾经跳转至其它网站,WIPO还是认定应诉方具有恶意注册和使用QVC.co的性质,将此域名判给QVC公司。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QVC,QVC.co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