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取得多个社交相关域名 欲再推社交平台

时间:2011-05-13 09:34   来源:域名城   作者:黑蓝墨水
美知名网络公司谷歌近期取回多个社交网络域名,为正式进入网络社交服务市场做准备。

5月12日消息 美知名网络公司谷歌近期取回多个社交网络域名,为正式进入网络社交服务市场做准备。

据悉,谷歌目前已通过某种手段(出价购买,或是提交仲裁申请)得到了GoogleSocial.com,而该域名目前还在GoDaddy上拍卖,报价为5000美金。另外,还拿到了同时也在GoDaddy上拍卖的GoogleSocial.net。经whois查询得知,目前这两个域名都已归入谷歌名下。

谷歌还拿到了GoogleSocial的另外两个主要域名.biz和.info,它们被同一卖家持有。两个域名的转移都于昨天完成,是否是通过出价够得,还未有消息证实。

不过,GoogleSocial.org并没有进入谷歌的“法眼”,该域名当前被国外买家注册并持有,不排除抢注相关域名的可能。

据了解,谷歌曾于去年1月份推出了一款社交产品Google Social Circle,但在当时并没有吸引多少眼球,谷歌的社交计划也就不了了之了。此次收购系列域名,或是为强势推出新版社交产品而启用独立网站来进行运营。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