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挑选双拼域名因过期被删除,米虫以35152元抢到

时间:2011-05-16 09:44   来源:原创-IT   作者:佚名
tiaoxuan为挑选的全拼域名,可以用来做2011年最火热的团购网站或奢侈品网站,小虫也早于2011年4月底就一直有关注,5月在金米网注册账号13日提交了抢注申请,本以为如果价格在1万以内可以用来投

tiaoxuan为挑选的全拼域名,可以用来做2011年最火热的团购网站或奢侈品网站,小虫也早于2011年4月底就一直有关注,5月在金米网注册账号13日提交了抢注申请,本以为如果价格在1万以内可以用来投资一下,于是订闹钟于15日早上3:20起床。没想到3点钟一起来价格就升到了2万5左右,咨询老婆大人是否可以投资,老婆大人是支持我的说:“如果你看好我就起来充值”。于是咨询了著名域名投资人戴跃先生,戴跃回复此域名3万以内可以投资过了3万不建议投资。3点40左右已经飙升到3万以上,感觉自己没戏就随便看看就睡了。

2011年5月15被米虫抢到的双拼米还有yunwuliu.com(云物流)以1758元抢注,lansi.com(兰斯)以3971元抢注,pindi.com(品迪)以6510元抢注,还有多个双拼米被赎回。另外也有一些问题问到如何抢注过期删除域名问题,其实我也是刚刚进入这个行业,也是通过朋友介绍知道了金米网与易名网,如果要抢注COM域名建议选择金米网,可以过通国内外10多个平台来抢注,抢注率是非常高的,几乎是只要删除就能抢到,但抢到归抢到,抢到后要竞价。如果要想抢注CN域名建议选择易名平台,易名抢CN域名成功率也是中国最高的。

双拼域名在近两年非常火爆,尽管资源越来越少,但只要观注总有掉下来的,掉下来的原因也多种多样,可能注册人因病住院或去世不能及时续费,也有可能注册人邮箱变更没有收到域名续费通知,也有可能是因为公司要注册的域名,相关负责人以个人资料注册,员工辞职后收到续费通知也故意不处理,总之是多种多样的,无论是公司还是个人注册域名都要有安全意识,公司注册域名尽可能用法人资料,而且最好一次续费多年防止过期删除后被抢注,另外企业邮箱不要随意变更,变更后要通知域名注册商变更域名注册资料,如果委托网络公司建议网站一定要索要域名证书看清域名是否以公司资料来注册,有些网络公司为了长期控制客户便采用自己资料帮企业注册域名,过户与变更时又以种种借口不预办理,将会给企业带来麻烦。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