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大众启cn发起汽车自造 未拿下com拼音域名

时间:2011-05-25 10:0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由大众汽车品牌发起的“大众自造”网络互动平台,近日正式启用“造车”拼音域名zaoche.cn上线运营。

据悉,由大众汽车品牌发起的“大众自造”网络互动平台,近日正式启用“造车”拼音域名zaoche.cn上线运营。

“大众自造”平台是一个大型汽车网络互动社区,公众可通过网络跨媒体实现汽车设计的灵感激发、知识分享、虚拟现实造车、互动交流等互动,网站生动有趣,另人喜爱。Whois查询了解,zaoche.cn域名于2007年注册,至今已有4年注册时间,目前zaoche其他主流后缀.com/.net等域名,大众自造平台并未持有。

汽车域名在国内汽车网站应用较多,域名类型多样,拼音域名在国内较受汽车网站喜爱,此前联想旗下的神州租车网曾高价收购租车拼音域名zuzhe.com,汽修之家汽车后市场门户网站购得车帮双拼域名chebang.com等等。

当然国内汽车网站域名并不仅仅只有拼音域名,还有创意域名,如汽车信息综合平台车悦网正式启用cheyue360.com域名上线运营,英文域名,国内太平洋汽车公司近日于海外花费巨资成功购得汽车域名pcauto.com等等。

国内汽车网站域名多样化,有的甚至启用生涩难记忆的域名,但随着汽车网站不断发展,对域名应用越来越重视,这些难已记忆的域名将会被更换,届时将带动发展汽车类域名,而拼音域名在国内具有庞大市场,拼音类型的汽车域名会成为其首选考虑对象。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