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上市公司重金收购PbNation 域名成有值资产

时间:2011-05-26 13:4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花
据外媒报道,近日上市公司CrowdGather.com收购了PbNation.com的域名、网站及其他资产,总价高达320万美元。

据外媒报道,近日上市公司CrowdGather.com收购了PbNation.com的域名、网站及其他资产,总价高达320万美元。

PbNation.com注册于2001年,现已被续费至2019年,其他主流后最域名均已被注册,PbNation由Pb和Nation构成,Pb为“paintball”的缩写,译为彩弹射击,Nation是国家的意思,域名具有较明显的行业指向性。

据《福布莱》杂志和美国芝加哥论坛称,PbNation.com是全球最大的彩弹射击社区之一。每月的页面浏览量可高达2000万,月独立访客大约在190万左右。

此次收购,已发放的股份数去除公司10天约100万美元的成交量,从2011年5月20开始,平均每股将以0.87美元价格计算。

相关人士估算,此次收购完成之后CrowdGather论坛流量将迎来一个崭新的春天,每月可产生1.55亿的综合浏览量,月独立访客也将增长至1500万,PbNation.com也将成为国内互联网彩弹射击体育项目的最大亮点。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PbNation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