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口碑网创始人李治国投资Lianpu.com

时间:2011-05-26 16:06   来源:赛迪网   作者:佚名
日前,口碑网创始人正式宣布投资手机社交应用Lianpu.com。这是他在去年离开阿里巴巴集团后宣布的第二笔投资项目。今年年初,媒体曾曝光了其前往上海向域名行业人士购买lianpu.com一事,后经其澄

日前,口碑网创始人正式宣布投资手机社交应用Lianpu.com。这是他在去年离开阿里巴巴集团后宣布的第二笔投资项目。今年年初,媒体曾曝光了其前往上海向域名行业人士购买lianpu.com一事,后经其澄清购买该域名是个人行为,和阿里巴巴无关。

目前lianpu.com的第一个应用lianpu换换已经正式推出。据李治国讲,他非常看好脸谱的发展,目前常驻办公地点就在lianpu.com,参与团队的筹建和面试等工作,亲自推进该业务的发展。

记者了解到,lianpu换换是一个类似Bump的手机应用,是基于手机的名片、照片、音乐、位置等分享工具。该应用迄今已经获得超过2500万次的下载,获得投资数千万美金。不过李治国并不认为lianpu.com就是Bump,他的目标是基于熟人的手机社交网络。他希望中国有一个工具等帮用户管好自己的朋友。“我通讯录的朋友已经超过1000人,可是和朋友间缺乏互动。”他说。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