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支付宝获央行牌照zhifu三拼域名再遇抢注

时间:2011-05-27 12:2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域名论坛(dnbbs.com)用户发帖称,日前支付宝获得央行发放的第三方支付牌照后,业内掀起一股支付zhifu相关域名抢注热潮。

据域名论坛(dnbbs.com)用户发帖称,日前支付宝获得央行发放的第三方支付牌照后,业内掀起一股支付zhifu相关域名抢注热潮。

上周支付宝正式启用新口号“支付宝,知托付”后,业内眼光关注焦点再次转移到支付宝,支付宝获得牌照后,不少域名爱好者开抢知托付zhituofu相关拼音域名,一些主流后缀域名纷纷被抢注,其注册日期多在本月26日。

支付宝是阿里巴巴旗下第三方支付工具,早前因用户反馈支付宝原域名alipay.com不易于记忆,后来,阿里巴巴斥资收购了支付双拼域名zhifu.com和支付宝三拼域名zhifubao.com,目前这两个域名实行跳转,可见,阿里巴巴对于域名保护意识很强,阿里巴巴支付宝成都分公司的域名已经打上zhifu.com,未来zhifu.com域名的独立启用可能性较大。

拼音域名在国内具有很高的认同感,网站启用此类域名将更加有利发展,自支付宝收购两个支付域名,并实行跳转alipay.com后,为网站带来的收益是很大,好域名能够助图力网站和企业。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