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应用域名GreatApps.com已开始竞价拍

时间:2011-05-27 14:17   来源:域名城   作者:黑蓝墨水
极品应用域名GreatApps.com目前已开始在海外域名交易平台上进行进价拍卖。

极品应用域名GreatApps.com目前已开始在海外域名交易平台上进行进价拍卖。

据whois查询得知,GreatApps.com注册于2003年,目前持有人信息并未显示,而该域名的其他主流后缀已被全部注册。GreatApps由单词组合而成,great是伟大的意思,apps可译为应用程序,此域名的行业指向较为明显,是不错的手机应用网站域名。

据悉,GreatApps.com在交易平台上的竞拍起价为100万美元,并会非常认真对待超过这个价格的所有报价,以合适的方式将其售出。

随着智能手机的保有量不断扩大,用户对手机应用的需求也在与日剧增。如果在谷歌或是雅虎的搜索栏中输入“Great Apps”、“Great App”等关键词,就会发现与其匹配的搜索结果多达几百万条。毫无疑问,GreatApps.com的确是值这个价钱的。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