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4个.CO域名打包出售至55万 CO域名真火了

时间:2011-06-01 15:0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近日海外平台上销售出四个.co域名,整体上这四个域名售价不错,域名总金额共计85,000美金,总价约合人民币55万元。

6月1日讯,据悉,近日海外平台上销售出四个.co域名,整体上这四个域名售价不错,域名总金额共计85,000美金,总价约合人民币55万元。

这四个域名当中,财政域名finance.co以25,000美金,成为这四个.co域名交易中较高价,另外,其他三个.co域名交易价格售价不错,汽车类域名automotive.co以20,000美金销售,雪茄域名cigar.co也是以20,000美金的价格交易,滑雪域名ski.co以20,000美金销售。

目前海外市场不少.co域名热卖当中,一方面可说明了.co域名价值所在,但同时也隐喻了一些不良因素,尽管目前交易域名有呈现不错售价的域名,但整体上.co域名售价并不如主流.com域名来得高。

目前国内对于.co域名并不如国外市场那般脱销,目前国内企业持有.co域名也仅仅只是作为保护注册,如近日百度注册保护鸿媒体一系列当中,也保护注册了.co域名hongmeiti.co。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