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浪再度行动推Q版微博 Q域名流落民间

时间:2011-06-03 09:0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新浪微博产业再推新产品,近日已低调推出Q版微博,现启用Q微博域名qweibo.sina.com.cn进行内测,业内再掀起相关域名关注热潮。

据悉,新浪微博产业再推新产品,近日已低调推出Q版微博,现启用Q微博域名qweibo.sina.com.cn进行内测,业内再掀起相关域名关注热潮。

查询了解,目前Q微博相关域名并不在新浪手中,如qweibo、qqweibo、qbo和qwb等主流后缀域名已被他人持有,其中有些组合域名早在多年前便已被注册,另外在这些Q组合域名中,也有一些是上个月才被注册,新浪又再次错失微博产品域名?


此前,新浪轻博客Qing启用二级域名qing.sina.com.cn上线内测,然而,新浪并没有抢先注册保护qing相关域名,此举在业内引起关注热,此次新浪Q微博上线内测再次错失Q域名,难道新浪对于近日上线这两个微博产品相关域名不重视?

业内对于新浪此举诸多猜测,部分网友表示,新浪微博产品刚上线也是采用二级域名,并没有使用独立域名推出,之后新浪才低调收购weibo.com/.cn/.com.cn系列域名,这两个新微博产品可能也是仿效此前域名策略。另有网友表示,新浪推出这两个微博产品是作为辅助产品推出,域名有无保护收购不重要,新浪微博主打还是weibo.com系列域名。

新浪微博方面表示,Q版微博的推出旨在满足年轻用户的受众心理,新浪意图通过对产品功能的持续创新,来提升用户体验,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目前该页面Q版卡通漫画形象已经引起众多玩家的兴趣。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