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双拼域名Loulan.com 被新疆买家高价收购

时间:2011-06-03 15:27   来源:域名城   作者:King
近日,坊间消息人士透露,双拼域名Loulan.com被一位新疆买家以高价收购,其具体交易细节不详,目前显示该域名已转移回国内注册商。据业内相关人士评估,目前此类域名成交价格应在数十万元人

近日,坊间消息人士透露,双拼域名Loulan.com被一位新疆买家以高价收购,其具体交易细节不详,目前显示该域名已转移回国内注册商。据业内相关人士评估,目前此类域名成交价格应在数十万元人民币。


经域名whois查询显示了解,Loulan.com注册于2003年,至今已经有8年的注册历史,续费到了2014年。现域名持有者信息显示为“沈平”。目前打开此域名显示的页面是“寻找热爱新疆的你”,其用途尚不能确定。


域名loulan的其相关后缀早已全被注册,另外一些国家后缀域名也被注册,可见,loulan相关域名的吸引力。查询得知,该买家非常重视网络品牌保护,loulan.com.cn现也已被该买家同时收入囊中。

域名Loulan.com是楼兰的拼音域名,楼兰是中国西部的一个古代小国,俗称汉时西域的鄯善国,在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鄯善县东南,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楼兰文化堪称世界之最的人文景观。到新疆,对一个探险旅游者来说,有一处地方是充满吸引力的。这个被称为“沙漠中的庞贝”的神秘古城,就是西域古国楼兰。而loulan.com域名具有明显的地域域名特征,在地方门户、旅游、电子商务等行业的应用占尽优势,恰到好处!


据公开资料显示,域名Loulan.com已成为中国西部地名拼音域名成交案中的高价域名之一。双拼域名越来越受国内用户的欢迎,目前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收购行业顶级域名来树立行业的竞争壁垒。近期国内成立最早的最大的域名论坛域名城在举办域名大赛,第十六届域名大赛 - “非6勿扰”双拼.com域名,这势必会加速国内用户对网络品牌的认知和重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Loulan.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