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凡客将推自有化妆品品牌 保护Miook.cn域名

时间:2011-06-09 17:53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悉,凡客诚品将推出化妆品自有品牌Miook,中文名称定名为“妙棵”。据了解,目前相关的中英文域名都已经被注册。其中,Miook.cn已经被凡客诚品保护。

尊米网消息,据悉,凡客诚品将推出化妆品自有品牌Miook,中文名称定名为“妙棵”。据了解,目前相关的中英文域名都已经被注册。其中,Miook.cn已经被凡客诚品保护。

据查询,Miook.com于2009年已被注册,从信息显示看,持有人为“Bai rongzhi”,经访问,该域名尚未启用。另据查询,“妙棵”拼音域名miaoke.com和miaoke.cn也已经被注册,其中,miaoke.cn指向停放页面。此外,相关的.net后缀也已经被注册,目前Miook已无主流后缀可注册。

据了解,Miook将主营化妆品、保健食品及周边产品,除首轮主打的阿尔卑斯系列之外,将继续采取与国际顶尖化妆品研究实验室共同进行原料、配方研发的合作模式。至于具体上线时间,尚无相关消息传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