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最诚信的投资创业网地纬商机网域名改为37.cn

时间:2011-06-10 11:17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招商加盟一直以来,被很多的创业者所关注,因为很多创业者找不到合适的投资项目而苦恼,随着网络的发展,商机网的出现,轻松选项目,轻松创业已经成为了可能,

 

招商加盟一直以来,被很多的创业者所关注,因为很多创业者找不到合适的投资项目而苦恼,随着网络的发展,商机网的出现,轻松选项目,轻松创业已经成为了可能,日前,国内知名商机网-地纬商机网就启动了新域名域名37.cn瞄准国内高端招商加盟领域。
地纬商机网于2006年9月成立,成立五年来,目前已经成为了拥有招商项目数10000个,创业投资会员近100万的良好业绩,这些业绩的取得其实源于地纬商机网的真诚服务和诚信招商。
新域名37.cn的启动,也标志着地纬商机网更瞄准国内高端招商加盟领域进发,“37”在中文中有“商机”的谐音,利用cn的域名,标志着这是继28创业网之后,又一家知名的招商加盟网利用2数字域名树立品牌形象。
 
地纬商机网在2009年推出商铺频道,为创业投资人打造了寻找项目、经营场地、投资评估一条龙服务。37.cn域名启用后,地纬商机网将把原商铺频道独立出来,由独立的子公司整合集团地产团队运营商业地产网,在海量创业者用户群体的基础上,快速培养成为国内领先的商业地产网。
招商连锁行业的新形势即将到来,地纬商机网新域名(www.37.cn)始终以创业者的利益高于一切为服务理念,努力为创业者打造一个真正有价值的创业信息平台,同时也为一些希望招商引资的商家们提供一个很好的信息发布渠道,为每个创业人都可以顺利找到信息是地纬商机网的工作信念,同样也是一种责任和态度。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