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oogle开始抢注g.co.uk域名

时间:2011-06-10 16:18   来源:thenextweb   作者:编:谷饭
据金融时报报道,Google已经出价购买g.co.uk域名,但是Google并没有表示此域名如果购买成功将用于何处。

据金融时报报道,Google已经出价购买g.co.uk域名,但是Google并没有表示此域名如果购买成功将用于何处。.co.uk域名在互联网早期便开放注册,但是自从1996年,英国开始禁止注册少于三个字符的.co.uk域名,这一禁令一直持续到去年十二月份才算结束。

自从这一禁令解禁后,许多大型数码品牌公司开始抢注。Yahoo!已经注册了y.co.uk,Virgin也注册了v.co.uk,另外,T-Mobile的母公司Deutsche Telekom也在同华为和其他品牌争抢t.co.uk的拥有权。

不久之后,我们可能会看到Google在g.co.uk上的新产品,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