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Wallet.com域名信息变更坊传谷歌为新东家

时间:2011-06-13 09:5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钱包域名Wallet.com于近日信息发生变更,域名已低调易主,坊间传闻该域名的买家身份可能是谷歌公司或游戏商Zynga。

 

据悉,钱包域名Wallet.com于近日信息发生变更,域名已低调易主,坊间传闻该域名的买家身份可能是谷歌公司或游戏商Zynga。

Whois查询了解,Wallet.com域名于6月8日域名信息有所变更,目前域名持有者信息显示为DNStination域名服务商,域名持有者身价不详,Wallet是个名词,可译成钱包、皮夹等意思,Wallet.com域名适合运营于电子支付领域,该域名于1995年注册,至今已有16年注册时间,域名现被续费至2020年。

 

在今年5月份,谷歌公司推出谷歌钱包,访问登陆地址为Google.com/wallet,谷歌并没有独立启用钱包相关域名,且在DNStination提供服务的客户对象中,谷歌公司也是其常服务的对象,因此坊间传闻该域名新东家为谷歌可能性最高。

另外,坊间还流传另一种说法,Wallet.com域名买家为游戏商Zynga可能性也很高,目前该游戏运营商也推出相关钱包支付平台,且其相应支付平台也没有使用独立域名,网友们根据其发展要求和公司资本猜测,Zynga为域名买主的可能性也很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