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ricket.com 网站遭诉讼后内容有变

时间:2011-06-13 17:03   来源:域名城   作者:江南
6月13日消息,Cricket.com网站内容发生了改变。

6月13日消息, Cricket.com网站内容发生了改变。 

       目前,虽然在法庭上,Cricket.com域名的所有者Global Cricket Ventures 还未正式回应Cricket Communications通信公司关于Cricket.com域名的诉讼,但Cricket.com网站的内容已经发生变化。 
 
       现在登陆Cricket.com网站,过去都已不存在,许多手机广告没有了,这里不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网站,变成只显示板球和得分新闻的网页站点概述。 
 
       Cricket Communications公司声称:Global Cricket Ventures故意伪装成板球体育网站损害其信誉,网站曾显示手机广告的总数。按Cricket Communications公司的说法,在一个摩天大楼的横幅上放置过一个事实上是Cricket Communications公司LOGO的后台编码。 
 
        但Global Cricket Ventures的毛里求斯群岛国家背景,从长远考虑,这场诉讼将很有可能缓慢进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