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团宝网CEO:永不放弃中国groupon.cn域名

时间:2011-06-14 13:4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对于近日团宝网启动tuanbao.com域名实行双域名并存局面,坊间传闻团宝网或将放弃Groupon.cn/.com.cn两CN域名,今日团宝CEO任春雷新浪微博证实,团宝网不会放弃这两个CN域名。

6月14日讯,据悉,对于近日团宝网启动tuanbao.com域名实行双域名并存局面,坊间传闻团宝网或将放弃Groupon.cn/.com.cn两CN域名,今日团宝CEO任春雷新浪微博证实,团宝网不会放弃这两个CN域名。

此前团宝网使用tuanbao.com域名,实行双拼域名并存,坊间传闻,团宝网目前是在此双域名并存期间可让民众树立起tuanbao.com品牌,从而淡忘groupon域名,最后才有利groupon.cn/.com.cn域名转手,如今任春雷微博表态,澄清了坊间各种传闻。

团宝CEO任春雷微博称,团宝启动双域名,有人猜测我们是否会放弃Groupon.cn,不会!之后它举了一个例子生动表现出了Groupon.cn/.com.cn域名作用,任春雷称,中国互联网企业在美国上市路演时都说自己是中国的Google,中国的Facebook等,反过来,团宝若上美国上市,美国人一看团宝的域名就知道我们是中国的Groupon,其兴趣很高。

显而易见,Groupon.cn/.com.cn这两个CN域名具有品牌效益是非常大,所具有的品牌效益是不可忽视,团宝网将继续运营这个域名品牌,同时运营新域名品牌“tuanbao”,双域名并存,一个面向国际、一个对内侧重,双域名相互促进和影响,将更有助团宝网发展和壮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