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我的牛奶”谁做主?域名mymilk.com易主

时间:2011-06-16 11:5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花
据悉,近日牛奶域名MyMilk.com在SEDO平台上以2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的价格成交,业内人士猜测,MyMilk.com被Milk Inc(牛奶公司)收购的可能性极大。

据悉,近日牛奶域名MyMilk.com在SEDO平台上以2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的价格成交。
 

域名whois信息

图:whois信息

 
 
MyMilk译为我的牛奶,查询了解,MyMilk.com注册于2002年,目前域名最新变更日期为6月14日,域名持有人暂不清楚,业内人士猜测,MyMilk.com被Milk Inc(牛奶公司)收购的可能性极大。
 
据了解,Kevin Rose在今年4月左右曾宣布Milk Inc启用MilkInc.com来推出新的应用程序,MilkInc.com作为Milk Inc最直接的域名,应该说还是不错的,但是却不是最好的域名,如果换做milk.com的话会更加简洁让人印象深刻,但是这却要花上一大笔费用,或许Milk Inc就会考虑收购另一个域名MyMilk.com。
 
目前域名whois信息尚不完整,域名处于停放页面,域名的收购还在转移过程中,但笔者不会因为看到Milk Inc是背后所有者而惊讶。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