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花木兰插曲域名低调易主却系葡萄牙网站

时间:2011-06-17 12:0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花
据悉,sedo平台近日销售火热,电影《木兰花》插曲域名wiseup.com已低调转手,以2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的价格成交,目前指向葡萄牙语言网站。

易名中国(eName.cn)6月17日讯:据悉,sedo平台近日销售火热,电影《木兰花》插曲域名wiseup.com已低调转手,以2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的价格成交。
 

图:网站页面
 
wiseup可拆分为词组wise up,译为知道、了解、告诉,也是“聪明起来”、“别傻了”等口语表达方式,同时wise up还是电影《木兰花》中的插曲。
 

图:whois信息
 
现域名可访问,指向一家葡萄牙语言网站,网站性质暂不清楚。另了解,wiseup.com注册于1996年,现已有15年注册历史,将于明年9月过期,持有人显示为Ometz Group,位于巴西,其他主流后缀域名均已被注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