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CANN在新加坡宣布“新顶级域名”正式开放

时间:2011-06-20 13:13   来源:尊米网   作者:Ranger
ICANN(国际域名与IP地址分配组织)今日在新加坡召开了关于是否开放新顶级域名(New gTLDs)的讨论会,经90分钟的讨论后决定正式开放新顶级域名。

尊米网2011年6月20日最新消息,ICANN(国际域名与IP地址分配组织)今日在新加坡召开了关于是否开放新顶级域名(New gTLDs)的讨论会,经90分钟的讨论后决定正式开放新顶级域名。

 
通过ICANN会议在线直播了解,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分别以13票赞同,2票弃权,1票反对的票数正式通过了开放新顶级域名的决议。ICANN将于2012年1月12日至4月12日正式接受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公司、组织或个人申请新顶级域名。
 
“关于新顶级域名是否开放的问题,ICANN会议已讨论多年,今此决议是顺应全球互联网发展的大势所趋,互联网将进入一个新时代!” 就在刚刚,ICANN的董事会主席Peter Dengate Thrush先生如此激动的宣告了这一决议。
 
据了解,早在2010年已传闻有Canon、IBM、FaceBook及爱国者等IT企业将会向ICANN申请相关品牌对应的新顶级域名(如:.ibm或.aigo等)。同时,国际上许多域名服务商们也虎视眈眈的瞄着.shop,.game及.web等众多以热门英文单词的新顶级域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