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互联网域名开放注册,不仅限于.com

时间:2011-06-21 09:38   来源:路透   作者:王燕焜
互联网域名监管机构周一进行投票,不再限制域名只能以.com或.gov等结尾,并将从明年1月12日起,接受新域名注册申请,首批新域名可能将在2012年底前获批。

good.food、learnto.salsa、glossy.lipstick——如果你能合法获批并支付高额费用,到明年年底时,你几乎可以用任何域名创建一个网站。

互联网域名监管机构周一进行投票,不再限制域名只能以.com或.gov等结尾,并将从明年1月12日起,接受新域名注册申请,首批新域名可能将在2012年底前获批。
 
新域名将不限定于英语和其它西欧语言用户书写的拉丁字母,还可以使用其它文字,方便中国、俄罗斯等用户使用。
 
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董事会在新加坡举行会晤,据与会官员称,该机构以13票赞同、1票反对和2票弃权,批准新的通用顶级域(gTLD)项目。
 
该机构总裁兼执行长贝克斯壮(Rod Beckstrom)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我们创造了历史。现在是新时代的开始。互联网域名机制刚刚走向了开放。"
 
专家称,企业将优先进行注册,未来可能出现以.toyota、.apple或.coke等品牌名称结尾的网址。
 
各大品牌将借此机会,在互联网中取得更大控制权,并引导访客更直接进入其网站,对于未能利用这次机会的企业来说将带来危机。
 
申请新域名的费用为18.5万美元,个人或机构需要对购买的域名提交合法证明。ICANN将雇用数百名顾问,对合法证明进行裁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