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台湾宏碁公司欲拿下合作商方正商标CN域名

时间:2011-06-21 14:0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近日台湾的宏碁股份有限公司向亚洲仲裁中心申请仲裁获得争议域名founderpc.com.cn的所有权。

据悉,近日台湾的宏碁股份有限公司向亚洲仲裁中心申请仲裁获得争议域名founderpc.com.cn的所有权。

founderpc.com.cn域名是个组合域名,由创始人founder和个人电脑缩写词pc组合成,可译成个人电脑电脑创建者等意思。另外,founder还是方正英文商标,在2010年5月台湾的宏碁和方正合作,拥有和运营相关商标产品。

据投诉人宏碁公司表示,被告一直以来都在使用founderpc.com.cn争议域名销售方正产品,并不是方正授权的官方销售平台,易误导了用户,被告具有恶意注册和使用性质,因此要求仲裁中心将争议域名移交给方正公司。

经过仲裁小组高调取证,founderpc.com.cn域名虽然具有投诉人所说恶意注册和使用性质,但是,将该争议域名移交至方正公司并不在仲裁中心解决范围,因为方正公司并没有一同做为投诉人,在该案件当中并不具有处理归属权问题。

最后小组决定,驳回投诉人台湾宏碁公司的仲裁请求,争议域名founderpc.com.cn仍归被告持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