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浅谈域名的创意:mutou.com不一定是卖木头的

时间:2011-06-21 15:08   来源:原创-IT   作者:杜灵芝
域名的创意是无限的,如果对它的运用只局限于它本身的含义,那显然是一种资源的浪费。

大家都知道,tudou.com它不是卖土豆的,而是做视频的;nuomi.com它不是卖糯米的,而是做团购的;草莓网不是卖水果的,而是卖化妆品的...同样mutou.com到底卖不卖木头,则要看它的主人是不是伐木工人或者林场主了。

域名的创意是无限的,如果对它的运用只局限于它本身的含义,那显然是一种资源的浪费,好比douban.com卖了豆瓣、baomihua.com卖了零食、caibei.com卖了贝壳等。假如李彦宠当初做搜索选择了sousuo.com,而不是选择“众里寻她千百度”的baidu.com,说不定还干不过谷歌。

伟大的互联网创业者会在创业之前,给自已的项目选择一个好的域名,并挖掘出最适合的含义,让初次访问它的人耳目一新,并留下深刻的印象,网站就成功了一大半。例如520.cn是卖钻石的,22.cn是做域名的,s.cn是卖鞋的,你想不记住都不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