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被域名出卖 动视可能开发多款射击游戏新作

时间:2011-06-22 16:5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佚名
动视最近注册了几个新的域名,看样子他们可能正在酝酿几款射击游戏新作,而且其中一个应该是全新的游戏。

动视最近注册了几个新的域名,看样子他们可能正在酝酿几款射击游戏新作,而且其中一个应该是全新的游戏。这批域名分别是:

ActivisionSurvivalGames.com
BigGameHunterHuntingParty.com
SurvivalShadowsofKatmai.com
SurvivalVideoGame.com
TopShotSport.com

根据OXM的推测,其中一部分可能与动视的动物狩猎游戏《Cabella》系列有关系,该系列在美国有着相当的人气。而TopShotSport估计是一款对应光枪外设的游戏。

至于“Shadows of Katmai”则完全没听过,很有可能是全新作品。此外,多个域名提到了“生存(Survival)”这个关键词,不过目前还完全不清楚细节,我们只能推测这些应该是以生存为主题的射击游戏。

虽然更详细的情报完全没有,不过从动视注册这批域名来看,他们应该正为了来年的诸多新作而忙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