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Social.com域名售价爆冷 260万即成交大跌眼镜

时间:2011-06-23 09:40   来源:搜狐IT   作者:凯文
日前炒得红红火火的Social.com域名拍卖今天终于有了下文。据美国著名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称,一名来自英国的不知名买家(或机构)以260万美元的价格拿走了该域名。
日前炒得红红火火的Social.com域名拍卖今天终于有了下文。据美国著名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称,一名来自英国的不知名买家(或机构)以260万美元的价格拿走了该域名。
根据专业域名媒体DN Journal的说法,Social.com这个域名的主人的斯科特·卡特(Scott Carter)及这个不知名的买家都已在买卖合同上签下了名字,这也就是说该域名的拍卖已正式宣告结束。
事实上,6月8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DOMAINfest活动上,相关机构就以宣布将会拍卖Social.com这一域名,而起拍价则高达500万美元。但可惜的是,直到竞拍活动结束也没有哪方的出价达到了500万美元,仅仅出现过一次250万及最终的260万叫价。当然,也有可能是由于此前拍卖举办商出现的技术问题(由于技术问题,拍卖举办商推迟了原定于6月8日开始的拍卖,拍卖形式也由现场改为线上拍卖)而最终影响了这一域名的拍卖结果。
另据DN Journal的报道称,拿下Social.com的不知名买家或这一机构位于英国,但至于其具体身份我们却无从知晓。
Social.com域名的主人斯科特·卡特早前在1995年1月注册了该域名,当时他每年只需要向注册商Network Solutions公司支付100美元付费即可。随后,在卡特的经营下Social.com这个域名也并没有在市场上获得成功。卡特曾经做过一个约会交友网站和Match.com竞争,但是没有成功。随后,他将域名用于一个名为“社交咖啡厅”的网络论坛。
在1997年时,卡特决定以五万美元的价格转让Social.com,但却始终无人问津,这在现在简直是一个不可想象的价格。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