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继续发信给小公司要求停止使用“App Store”商标

时间:2011-06-24 10:16   来源:macx   作者:黑色柳丁
本周早些时候,开源创业公司Amahi在其博客上报道说苹果已经向该公司发信要求其停止使用在网站上的AppStore区域,并在将来也不能使用。为什么要选择攻击这家小型Amahi公司呢?世界上有那么多

信文本

本周早些时候,开源创业公司Amahi在其博客上报道说苹果已经向该公司发信要求其停止使用在网站上的“App Store”区域,并在将来也不能使用。为什么要选择攻击这家小型Amahi公司呢?世界上有那么多使用“App Store”一词的人,而Amahi只是家开源小型创业公司,他们甚至没进入移动行业。当我们还在苦苦思考原因的时候,Amahi只能表示自己没有经历和资源和苹果耗。

Amahi已经发布了一场“命名商店”的竞赛,让其用户帮助他们选择一个没侵权的商店名称作为公司的软件市场。但是在还没决定的时候Amahi已经开始使用多个随机的商店名称,包括"App Depot", "Appalog", "App Market", "Addons", "Amahi Apps", "Appmahi"等其他很多名字。

但是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苹果已经在针对更小的公司和个人了,我们刚刚收到pcappstore.com的站长说苹果昨天向他发信让她停止使用pcappstore.com并把该域名还给苹果,因为苹果认为这会使顾客产生混乱。

该网站站长在2008年11月就拥有该域名,就在苹果那年发布App Store不久之后。苹果到现在还没有获得"App Store" 商标专利,苹果在发布App Store之后就已经申请商标专利了。但是美国专利商标局已经在去年一月允许苹果使用"App Store" 一词了。而微软正尽最大努力来避免这事的发生。

虽然注册商标不是必须的,但是注册能在法律中获得巨大的利益。即时商标注册过程正在继续,苹果已经开始保护"App Store" 商标了。苹果认为这并不是有机词汇。而同时微软、Amazon和其他也正在和苹果打官司,他们认为"App Store" 只是个有机词汇,不能被注册成为商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