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Zynga收购familyville.com域名或推新游戏

时间:2011-06-27 10:06   来源:搜狐IT   作者:雕刻时光
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已经收购familyville.com域名,这就意味着Zynga的下一款游戏可能是《Familyville》(家庭小镇)。
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已经收购familyville.com域名,这就意味着Zynga的下一款游戏可能是《Familyville》(家庭小镇)。
Fusible网站发现,familyville.com域名已经转移到IPCybercrime公司创始人兼CEO罗伯•福尔摩斯(Rob Holmes)名下。2010年6月,这家公司此前曾代表Zynga以38,225美元收购cityville.com域名。《城市小镇》(CityVille)随后成为Facebook历史上首款每月活跃用户量达到1亿的游戏。
近来,美国视频游戏开发商艺电(Electronic Arts)开始大举进军社交游戏市场,有媒体报道艺电将以10亿美元收购Zynga的直接竞争对手PopCap Games。与此同时,艺电还将面向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网站Facebook发布《模拟人生:社交》(Sims Social)。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Zynga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