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witter撤销twiter域名诉讼 双方或和解

时间:2011-06-27 16:1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花
据fusible报道,Twitter已经要求暂停争议域名twiter.com的法律程序。

据fusible报道,Twitter已经要求暂停争议域名twiter.com的法律程序。

twitter

今年6月初,Twitter向国际知识产权组织提交了关于相似域名Twiter.com的仲裁申请(案例#D2011 - 0890),几天之后,Twitter又再次添加了一个额外的域名争端Twiter.biz。Twiter.com域名被业主用作在线调查网站使用,并提供免费礼品赠送。

但根据近日的WIPO仲裁与调解中心网站的最新更新显示,该域名争议的状态已更改为“暂停”,这表明,Twitter和被告已经和解。

截至今日,尽管twiter.com和twiter.biz这两个域名还并不为Twitter持有,且Twiter.com仍然被继续当做在线调查网站使用,但是这两个争议域名在不久以后将最终转移到Twitter名下。因为如果被告辩护成功域名未能转移给Twitter的话,又或者被告履行协议结果愿意承担赔偿,Twitter仍可以再次提起诉讼。

另了解,Twitter在2010年也曾提交过另一份关于争议域名Twittersearch.com的仲裁申请,不过后来该申请也被撤销并未到达仲裁小组,最后,该争议域名默默的转移给了Twitter。

Twitter

WIPO仲裁与调解中心网站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