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申请新商标 photovine域名信息变更

时间:2011-06-29 12:2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花
据悉,6月7日,谷歌提出“Photovine”商标申请,现域名photovine.com信息变更,已确认为谷歌公司拥有。

 

据悉,6月7日,谷歌提出“Photovine”商标申请,现域名photovine.com信息变更,已确认为谷歌公司拥有。

6月7日,谷歌提出“Photovine”商标申请,当时查询photovine.com域名whois,域名并不为谷歌所有,持有人显示为DNStination,注册商为MarkMonitor,DNStination致力于品牌保护隐私。因此,很有可能该域名在6月7日之前就已经被谷歌收购。另了解,2010年1月,域名就已经从原持有人Matthew Gibson转移出来。

今查询whois,域名持有人已变更为谷歌公司,而域名最新变更日期在6月23日,从DNS服务器来看,域名似乎已经拥有的自己的服务器,但现在并没有其他域名解析到那里。

目前谷歌并未正式公布photovine的相关信息,域名用途暂不清楚,网站截止今日,网页上只写了一句话“这里没什么可看,往前走”。不过自谷歌申请“Photovine”商标以来就已经引起不少网友关注。从域名看来,似乎谷歌正计划推出名为“Photovine”的照片共享服务,而照片共享服务可能是谷歌反击Facebook的另一个步骤,因为照片是Facebook的最受欢迎的应用之一,而此前谷歌推出了+1按钮与Facebook竞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